锻。

逐渐在捡回破烂文笔。有空就写写。
杂食人,希望大家找我玩。

—— [all叶][聊天体]搬书这件小事

.高三paro,all叶。
.ooc还傻白甜。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ry学校准高三联盟]

江波涛:年级组长通知:今天下午全体高二师生搬到高三3号楼。@全体成员

江波涛:小周现在在忙,我就替他说了。

魏琛:卧槽老夫这一把年纪了。还搬书?哎副会长你们有没有什么福利啊。

周泽楷:没有。

魏琛:啧啧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懂尊敬老年人。

黄少天:得了吧魏老大你还老年人昨天晚上谁爬墙头爬得比谁都快我还没问你去干嘛你就跑了不过话说回来你们那不还有几个小家伙吗。

魏琛:用小年轻老夫心里过不去啊。

方锐:强势围观老魏倚老卖老。要是有帮忙搬书的记得带我一个啊。

黄少天:卧槽不是吧连方锐你都要来插一脚你们兴欣的人都死了吗还好我不是学生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黄少你一日不见话越来越多。我们兴欣不是没人,都忙着帮老叶搬书呢。🌝@叶修

叶修:哎呦谁叫我?点心大大你这是嫉妒了?人缘好没办法你说是不是。

周泽楷:!我也能!@叶修

黄少天:什么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居然这么不要脸使唤小孩子!快放开他们冲我来!我来给你搬书!@叶修

叶修:小周先把自己书搬了。
 
叶修:少天说实话可以的话我宁可自己跑也不想听你一路叨叨叨🙈

戴妍琦:哎呀哎呀让我想起了去年搬书的事情~

苏沐橙:楼上+1,今年喻部长怎么没说话?明明去年直接自己上手搬了的🌝

楚云秀:楼上+2.我刚刚看到王部长和高英杰往一班去了,现在你们那人是不是挺多的?@苏沐橙

苏沐橙:_(:з」∠)_是挺多,秀秀要不要来嗑瓜子?英杰是来帮一帆搬书的。

楚云秀:不用了,你给我转播一下就行,咱大七班离不开我😎

李轩:每次搬书都特别羡慕叶神。一点都不用自己费心😂

吴羽策:mdzz李轩你赶紧收拾!

苏沐橙:楼上双鬼夫妇瞩目👀。现在王部长在给叶修哥收拾东西呢。

柳非:我说部长为嘛跑了咱们这边还有点没搞完呢…就这么交给了刘小别_(:з」∠)_。

戴妍琦:媳妇和部员之间当然是媳妇重要!去年蓝雨不也是这么搞的吗嘿嘿嘿。

苏沐橙:去年好像是喻部长和黄少直接冲过来搬走了叶修哥的书吧hhhhh今年可能他们轮不上了。韩部长过来了。

楚云秀:yoooooooooo!老韩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怎么样,王部长怂了没?

苏沐橙:没…他俩错过去了。😂王部长刚刚就搬着叶修哥的私人物品走了。就留下一堆书。

楚云秀:真不愧是心脏。私人物品啥的。不过刚刚就没看见叶修说话就那么两句,他还在你那吗?

苏沐橙:😂😂😂早就不在了。

周泽楷:[图片.jpg]

周泽楷:在我这。✌

楚云秀:😂😂😂厉害了小周。

戴妍琦:😂😂😂周会长真是深得先下手为强这句话的真谛啊x话说都这样了周会长干脆不要放人直接带走吧嘿嘿嘿🙈

苏沐橙:😂😂😂厉害了周会长。记得让叶修哥再带几份吃的回来。

周泽楷:嗯。一会的。👌@苏沐橙 @戴妍琦

江波涛:会长你…你忘了下午我们还要开会吗…

周泽楷:你开。👏@江波涛

孙翔:周泽楷你这个没良心的会长!!说好请人吃饭你怎么就把你和叶修两个人留在里面了?!

周泽楷:闭嘴。二人世界。

孙翔:什么东西?二人世界?

楚云秀:啧啧心疼被秀一脸的二翔。

戴妍琦:二翔二翔打扰别人谈恋爱是不道德的!你还是快点找别的地方吃吧!(ಡωಡ)

孙翔:你俩说什么呢?

苏沐橙:按照二翔这个情商估计是开不了窍了。哎韩部长脸挺黑地抱着一堆书走了……等等方向不对啊,那是他们班。

楚云秀:看样子老韩也要搞事情。

韩文清:告诉叶修,书在我这,想要就来找我。@苏沐橙

苏沐橙:收到收到。一定转达。@韩文清

楚云秀:你看我说什么来着?联盟第一直来直往的老韩也变了。🌝他绝对刚刚在窥屏。

苏沐橙:🌝无fuck说。

方锐:哎呦我天终于搬完了。不是我说就搬个书你们怎么这么大阵仗?看看我和老魏,多速度。

苏沐橙:省省吧,要不是你们把小朋友们给带走了你们现在还在群里喊累呢🌝

方锐:…不管,我就是宝宝。老叶呢老叶呢班长请客!@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哎呦你们搬完了?成成成午饭自己解决啊我和小周去逛逛。

周泽楷:👏👏👏👏👌

方锐:…怎么会有你这样的班长?!!!!

苏沐橙:此刻王部长内心:辛辛苦苦大半天,一朝回到解放前🌝

楚云秀:老韩听了想打人🌝

戴妍琦:所以说喻部长和黄少去哪了…(ಡωಡ) 莫非…?

苏沐橙:喻部长和黄少刚刚来了一次,现在不知道他们去了哪😂

楚云秀:温馨提示,刚刚那张照片暴露了你和叶修的坐标,喻黄二人组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 @周泽楷 @叶修

楚云秀:喻文州黄少天刚刚从我身边擦肩而过。😂

苏沐橙:😂😂😂😂秀秀你也在外面?

楚云秀:在给你带午餐,小周他们怕是指不上了咱们自行解决吧。

[end]

评论(2)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