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

逐渐在捡回破烂文笔。有空就写写。
杂食人,希望大家找我玩。

—— [全职高手][all叶] 那次宴会和之后。

.all叶向。宴会paro。
.纯属为了耍帅搞事。以及文笔复健。
  角色是虫爹的,ooc是我的。食用愉快。
.推荐天月《麻烦鬼》bgm。超甜超可爱。
  尤其pafupafunyanya那一段。鼻血。x

  这是一场宴会。
  一场为庆祝国家队赢得世界冠军而举办的宴会。
  一场听上去很高端请来的客人也很高端的商业性宴会。
  然而。

  "看我三个二带对四!嘿嘿嘿嘿嘿!"
  西服外套搭在沙发上,衬衫的长袖被卷上手肘露出小臂,造型格外正经的方锐就这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甩出了五张牌。
  嘴里还发出猥琐的笑声。

  孙翔一看自己手里的牌,抿嘴瞟了一眼得意忘形的方锐,完全忘了思考异常果断地把四张牌拍在桌子上:“四个五!”

  “卧槽二翔你干啥呢?!我俩一头的好吗?!地主是喻大队长啊!”

  喻文州弯唇一笑,本就温文儒雅的容貌在银灰西装的映衬下更是多了几分性感。看得对面两个人一阵哆嗦。
  “呵呵。四个二。恭喜,方锐你又输了。”

  对。是的。
  在这个觥筹交错言笑晏晏的宴会上。
  本来应该是主角的国家队,哪怕是现任联盟第一人也暗搓搓地……躲在二楼的某叶姓领队休息室里打扑克,或者围观打扑克。
  还是带惩罚的那种。

  这是喻文州上场顶替张新杰的第二场斗地主。也是方锐和孙翔输了的第二场。
  这个房间的床上丢满西装外套。沙发上也多被这些国家队队员的私人用品所占,例如喻文州的笔记本,王杰希的护手霜等等等等。美名其曰说是不放弃每一寸可利用空间,实际上…

  “实际上你们就是为了让叶修哥睡在你们衣服上是吗?或者让你们的东西沾上叶修哥的气息?”
  之前苏沐橙看到甚至是张新杰都一本正经地把衣服放在叶修床上并且理好每一寸褶皱的时候,幽幽地看向了带头放衣服的喻文州。
  喻文州温和地笑笑装作没有看见,他随手从身后抽出一瓶纯度很高的酒放在了一旁的床头柜上。
  苏沐橙的眼神更加意味深长。
 
“哎队长队长这一次惩罚我来出怎么样,方锐赶紧把你衣服从老叶床上拿起来真是破坏我外套的美感。还有那个孙翔,要不你就给老叶发个信息说你要和他pkpkpk看他怎么回复你啊哈哈哈。”
  在窗户边暗自消沉的黄少天看到这一幕突然兴奋连自己的惩罚都忘了在那叽叽喳喳指点江山。
  机会主义者,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打败情敌的机会。
  他可没忘了还在队里的时候辣鸡方锐仗着自己是兴欣的吃了老叶多少豆腐?!

  喻文州表情未变仍然一副温柔体贴脸上写着我是为你们好几个大字的模样:  “少天,你忘了你一会是要给叶修前辈告白的吗?不过你出的主意挺不错的,就这么办吧。”
  方锐和孙翔毫无反抗意识地就接受了喻文州这招借刀杀人,即使在心里腹诽喻文州还是这么心脏他还是没反对而是双手投降。
  毕竟这一个多月锻炼下来,每个人心里都增添了一个观念。
  战术dalao说什么都是对的dalao说啥就是啥你们懂什么黄少天和张佳乐哪怕是王杰希的魔术师那都不叫乱搞,那叫战术。
  队除我佬系列。

  就在气氛陡然开始因为大多数人都得到了两次惩罚而沉默的时候,周泽楷打破了这份寂静:“前辈呢…?”
  声音不大却掷地有声。不亚于一声惊雷。

  “…。对哦。老叶呢。”
  一票伪队友真情敌纷纷反应过来面面相觑,和王杰希大眼对小眼的黄少天压力很大。
  
  叶修好像…在他们开始打扑克的时候就出去了…?
  他出去干啥?!抽烟?!还是去了楼下?!
  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包围了这群顶尖职业选手。
  但是出去又会违背他们来这躲的目的,找不到叶修还可能会被楼下有些大小姐迷妹缠上。万一在这段期间被别人先找到叶修就尴尬了。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

  王杰希拍拍李轩肩膀,对他点点头。
  随后张新杰把下滑的眼镜向上推了推,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眼镜闪过一抹寒光。
  “李轩,麻烦你去楼下看看叶修前辈在不在。”

  “啊?为啥?黄少去不就行了,他跑得快。”    李轩坐在另一边玩儿手机,听到这句话愣愣地反驳了一句。
  接着看到肖时钦摘下眼镜颇为无奈地朝他笑笑顺便打了个手势…然后他就一边听着耳边壮士一路好走的欢送声一边被一票人直接推出门口。他刚想转头辩解,门就擦着他鼻尖砰地一声关上。

  李轩:…?????黑人问号.jpg??????

  一个非叶吹完全不懂你们这群gay里gay气的男性之间的腥风血雨。

  山雨欲来风满楼。
  叶姓领队的休息室里此刻就是这句话的夸张化写照。一个个眉头皱得死紧表情十分苦逼,狭小的房间根本不够这么些人蹲在一块思考人生,更不够他们伸出手。
  
  十分钟后张佳乐终于忍不住开口训唐昊:“唐昊你是有多热还开窗户?一点风都没有还有蚊子你到底怎么想的?”
  说话间他迅速出手啪叽拍死了把自己胳膊上吸出贼大个包的花蚊子。

 唐昊就很委屈: “我他妈不是以为能从这边看到他吗?!你吵死了!闭嘴!”

  “哎呦你小子能耐了?来来来前辈教你做人——咦,李轩你回来了?”

  李轩呆愣地站在门口踌躇着不知道该不该进。一听张佳乐喊他才回神。
  天知道他一打开门就看到一群大老爷们蹲在一块互相拍蚊子,啪啪的声音响成一片吓得他以为进错房间。
  一定是他开门的方式不对。

  不过一想到他带来的消息他又有点三观崩裂,忍不住想大家一块崩裂一下:“哎哎你们赶紧去楼下,楼下有大事儿。”

  “啥大事儿?有老叶不?”
  
  “必须有!哎呦我形容不出来走走走一块下去。带你们打开新世界。”

  当一群人浩浩荡荡轰轰烈烈地下楼时突然发现在场的姑娘根本没几个把眼神放在他们身上的。
  而且顺着她们的眼神看去——
  那个人咋长的这么眼熟。
  还在弹钢琴?
  不对?????等等?????那他妈不是叶修吗???????

  他们刚来的时候出于私心起哄让叶修换上了一身比较gay里gay气的白色西装。此时这个决策的无比正确性又被体现了出来。贴合身形的西装收腰显瘦让叶修的肩腰臀被完美地勾勒出来。他端坐在钢琴凳上更是增了不少气度。
  一束弱光直接地从上而下笼罩了叶修和他面前的纯白三角钢琴。橘色光芒柔化了叶修的面部线条,加之肤色白皙让他整个人都有种融融的暖意,浮尘在他身边受光照而上下翻动显现出环成一圈为他加冕。他闭上双眼沉浸其中,微长而卷翘的眼睫投下浅浅的阴影还在略透露出些许心绪地轻微抖动着。轻抿薄唇嘴角携上一抹动人心弦的弧度。
  手指在琴键上灵巧地移动,叶修的手极为好看向来为众所知。修长的手指,标准的手势,极高的手速,以及换发出另一种光彩的叶修本人。
  周身充斥着一种难说的吸引力,优雅淡然恰似一汪清泉与他人分别开来。
  他为这场宴会带来了高潮。
  一场饕餮盛宴。

  每个人仿佛忘记目的沉浸于琴声里。音符有如实质在与会者心头上跳跃。包括刚下楼反射弧还在另一个次元的国家队。
  直至一曲终了。

  叶修站起身,朝这群社会精英鞠了一躬:“时间匆忙,献丑一曲。祝各位玩儿的开心。”

  然后他就不顾众人挽留目标明确地朝二楼走去,恰好和下楼下到一半的国家队撞上。
    于是相顾无言。
    突然尴尬jpg。

  叶修摸摸口袋,没摸到熟悉的烟盒遗憾地收回手,挑眉看向一群满脸惊愕的队友忍不住呵呵一笑:“怎么着这是?都被哥的风姿迷住了?”

  “靠靠靠谁被你迷住了!我这是被你还会弹钢琴这件事吓到了好吗!老叶你还真是深藏不露啊!”黄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立马跳过去亲热地搂住叶修,在他耳边吐槽。
  周泽楷也搂住了叶修并且稍稍用力想把叶修往怀里带,他低头,嘴刚好触到叶修耳廓,当机立断附耳赞美:“前辈的琴,好听。还想。”

  王杰希一看这场景他不占地理优势就有些尴尬,他咳嗽一声提出建议:“站楼梯上挡人路,还是回房间吧。”
  他这么一说瞬间得到除了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人以外的所有人同意。

  于是叶修还没来得及说点啥就被硬拉着走回他自己的休息室:“……?????”
  他开始怀疑自己这帮是不是假队友。
 尤其是感觉孙翔一直在把他往前推根本不考虑前面有没有台阶的时候,他就更怀疑了。
  常年的战术教养提醒他一定有阴谋。
  但他能怎么办呢他也很绝望啊。

  浩浩荡荡出去也浩浩荡荡进来的这群人刚进屋,叶修就迅速挣脱包围圈,四处打量就发现自个床上有一波衣服正在袭来。还是别人的。
  这些个size明显不是他可以驾驭的。
  不好的直觉就更明显了。

  他沉思了一小会刚准备说话:“哎我说…”
  “叶修前辈要说什么我们懂得,啊对了李轩楚云秀还有苏沐橙,三位这么晚了还不去睡觉吗?”喻文州在叶修刚开口的时候就掐断了他接下来的所有话并且一气呵成语调温和地下了逐客令,不出意外地被叶修翻了个白眼。

  等到闲杂人等都出去了不愿意出去的也被苏沐橙和楚云秀强行拖走后,顺带一提她们还顺手关了空调。
  这个房间顿时气温直线上升,叶修忍不住额头流下冷汗右手扣上领带十分豪气地一拉,领口一松露出精致的锁骨和一小块皮肤。反观其他人倒是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眼里藏的东西炙热地让叶修难以直视。
  环顾一圈,叶修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个屋里剩下的都是他自以为的好基友。

  …有点麻烦了。
  他吞咽了一口唾液,准备打着哈哈绕过去:“不是,你们干吗呢大晚上的不睡啊?还想着和我打游戏?”

  打个屁。
  不如睡你。

  王杰希首先上前,压住叶修的左手强迫叶修和他对视:“知道吗?你在紧张的时候会不自觉躲闪别人的目光,叶修。”
  叶修一愣。心下暗叫不好。
  接着他就立刻从外表上看去不紧张了,大大咧咧地往沙发上一坐,双腿交叉,很是悠闲地看向离他最近的王杰希:“所以呢。你们这是组团刷我来了?先说好,今天休息不pk。”

  周泽楷也走到叶修跟前,在他身边坐下双臂一伸轻轻松松地搂住叶修的腰:“嗯。”
  “小周你嗯啥嗯…来吧赶紧的,你们有啥幺蛾子赶快出了。谁先来?”
  反正无论他们想干什么他都不会答应的。
  
  黄少天再次抓住时机上前一步,他恶狠狠地瞪了两眼和叶修直接身体接触的两个人: “我!叶修你敢不敢…呃…。”他的脸以一种诡异的快速漫上一层红。

  叶修懒洋洋地瘫在周泽楷怀里,完全不给面子地伸手意思意思给黄少天鼓掌:“这是我认识你以来你说的最短的一句话,值得鼓励。”

  “滚!”黄少天瞟他一眼,开始深呼吸, “叶修我跟你说我喜欢你很久了从第几赛季已经数不清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给我句准话不准逃避!”
  黄少天一口气说完还在那喘了一会,不过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叶修,一看就不像是开玩笑。

  然而他低估了叶修装傻的程度。

  叶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很是严肃地看向黄少天:“你的心意我明白了,不过少天,和你在一块这得费多少水啊,我家比较穷。”

  黄少天差点一口气没吸上来,他鼓着脸正欲和叶修理论就被张佳乐给挤到了一边儿:“去去去,边儿站着。老叶啊,你觉得我这人怎么样,是不是挺适合当男朋友的。”

  张佳乐的惩罚是问叶修自个在他眼里是个什么样的人。
  这个问题,太简单了。

  叶修仍然很严肃地思考了一会,对张佳乐那期盼的眼神做出了回应:“恕我直言,张佳乐你真不太适合,毕竟谁也不想一直幸运e是吧?”

  “mmp??????!你说谁幸运e?!你过来我不打死你我说真的。”张佳乐佯装气恼扑了上去。
  还没碰到叶修就被周泽楷不留痕迹地挡住王杰希手滑地推远了一点,两人配合极为完美。

  喻文州笑眯眯地双臂交叉站在一边围观修罗场并不做声,除去相较平时更加温和的目光以外没有什么不对。
  
  因为按照顺序,接下来是周泽楷。
  而叶修向来对这个内敛帅气的后辈抱有极大的好感,苏沐橙又在不知不觉间给周泽楷做了一次神助攻。
  那就是让周泽楷亲吻叶修。
  毕竟虽然大家相处这么长时间,叶修从来没有真正地答应过谁。顶多通过一种玩笑的方式婉拒,就像刚才一样。

  周泽楷果然意料之中。
  
  他双手越发用力地搂紧叶修,力道大到叶修明显地感觉到不适。在叶修转头笑问他干嘛的时候,以前所未有的快速亲上了叶修的唇。
 一吻即离。趁着叶修没反应过来,他顶着其他人的死亡x光射线十分乖巧地把头埋在叶修的肩窝里磨蹭着,柔软的发丝和叶修的皮肤互相摩擦,给叶修一种家里小点在朝他撒娇的错觉。

  他清咳两声,决定选择性忘记刚刚发生了什么,顺手轻推肩膀上那颗毛茸茸的大脑袋:“小周,起来。多大人了还撒娇。”
  结果周泽楷埋的更紧了,还蹭了蹭。

  …那一瞬间叶修耳边似乎有一道声音。
  周泽楷,暴击,叶修。

  很多熟悉叶修的人都知道,他对会撒娇的任何生物都毫无抵抗力。周泽楷恰好适合利用他的这一弱点。

  一切都在周泽楷的计划里。
  包括叶修不会计较这件事的情况。
  在追人这件事上,心脏的可不仅仅只是战术大师们。

  其余人纷纷向周泽楷释放恶意。
  荣耀现任第一人,那心理素质,必须经过考验。所以周泽楷毫不大意地和其他人刀光剑影你来我往眼神互怼。
  而在升级版修罗场里,另一个极具威胁的boss登场。
  
  王杰希本就坐在叶修另一侧。他只需要幅度很小地歪头就可以咬到叶修的耳垂。
  他也这么做了,甚至在说话之间很有闲情逸致地伸出舌尖舔舐口中耳垂,因为在耳边的缘故,水声被无限放大听在叶修耳里似有回响,舌尖温热的触感催化敏感点发挥作用直接让叶修尴尬地老脸一红。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这他妈能忍?!
  孙翔差点没跳起来去揍王杰希。

  魔术师真是神鬼莫测。
  只不过稍微有点用错地方。

  叶修直截了当地拒绝:“王大眼你今晚上吃什么了脑子里都是黄操作?你太让人摸不清了我拒绝。”

  王杰希不服。
  他何止不服他还想继续。
  可惜下一个是喻文州。

  喻文州脸上微笑越发温柔。看得张佳乐胆战心惊赶紧踹了王杰希一脚。

  他踱步到叶修身前蹲了下来,一手执起叶修空着的右手和他十指相扣,缓缓举到唇边献上吻手礼。吻完了还不放手就那么摩挲着。

  叶修有点小担心。
  担心间喻文州用他温和的嗓音徐徐说来,他发誓那真是他所听过的最撩的嗓音。
  喻式温和,因为特意放低染上了磁性。
  关键说的事儿也和其他人都不一样。不一样地让叶修听了想打人。

  “前辈一向是宽容的,这么多天下来对大家似乎都是有求必应。那前辈也挺累的,是吧?今天晚上就让我和你一块睡吧。我来帮你放松一下。叶修前辈。”

  叶修悄咪咪抽了一下自己的手,没抽动。他略叹一口气,用另一只手啪叽摸上喻文州的头来了一记摸头杀:“文州啊,你这点小九九还能骗过我?今晚上我自己就行。”

  喻文州忧虑地看着他:“前辈真的行?还是让我来吧。”

  叶修连忙摆手:“不用了。我自己来,我自己来。”

  他们说话间周泽楷和王杰希也从方才的战时联盟变得不共戴天,更别提这屋里还待着的黄少天张佳乐方锐几个,眼神仿佛有着深仇大恨。
  方锐为代表的更是连惩罚都毫无福利干脆不干了就准备和其他人最后一比。
  
  来吧。
  最终决战。

  叶修刚刚那句回绝喻文州的话被当场按照他们的方式解读。
  今晚上我自己来。
  今晚,上我,自己来。

  “叶修,你到底晚上和谁一块睡?”

  叶修听到这句话和刚开始一样愣了一下。

  啊已经可以睡觉了?
  等等。
  估计这就是他们的大招。
  他得好好应对。

  叶修的目光在他们身上转了一圈,又转了一圈。
  最后觉得还是找一个比较保险的人。
  那种特别听话又不会乱搞事的人。

  “那啥,就小周吧。”

  一众做好了所有准备结果只欠的东风吹成西风的职业选手:“………?????为啥?!!!”

  周泽楷:“♡♡♡♡♡”

  不过据说周泽楷当天夜里并不是很听话。
  谁知道呢。

END。

  
  

  
  

  
  

评论(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锻。 | Powered by LOFTER